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那一年的沙滩

很喜欢陶喆的‘沙滩’。
那一年的沙滩显得特别的平静,特别的清澈。
英国没有美丽的沙滩,著名的都是石滩,没有细幼的沙粒,没有清澈的海水,更没有的蓝天。我去过好几个名胜海滩,但是没有一个海滩是令我难忘的,或者是说,心里面的那一片沙滩早已经给了我们的热浪岛。与海同眠的感觉很赞,睡在沙滩上的感觉真的很安然。
我已经计划今年一定要去这里著名的地方-天涯海角(又泡汤了(是这样写吗?)
天涯是在英国的最北边一个叫 jonh O'graot 的地方,而海角在英国的最南边一个叫land end的地方。老实说,要去这两个地方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简单,因为我现在的位置就在这两个地方的中间,真的是上又不是,下又不行!
所以嘛!有要等明年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旅行的人还是单身比较好!我是酱认为!
有家室如我真是寸步难行!
如果有那么一天,可以走遍天涯海角,
可能就是自己孤身寡人时罢!

鲸鱼,你的勇气是本夫人最最佩服的!
但愿你真的可以实现梦想,
告诉我这井底之蛙,天涯海角是怎样的一个美景
就酱而已。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谢谢! 俺最羡慕的还是鲸鱼们的那种自由自在,那种的游畅.你佩服我,而我也羡慕你的家庭生活,祝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