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回来吧!我的魂!

唉!又要考试了!!!这次是考两科,真是的!!!! 现在在温习着,突然看见很大的雾正飘着过来,又要去梦游了,真是的!!!!怎么办好呢?唯有上一上网,看看新闻,听听歌,等着魂的归来!!!!
现在我的灵魂出窍了,怎么办好呢?
现在我的思维堵住了,怎么办好呢?
现在我的眼睛盲掉了,怎么办好呢?
还有一个星期而已,等死吧!为了提高士气,我决定了!!!还是先看一部电影吧!-阴阳路之撞到正(其实是重看!几年前已经看过了!)
话事话,你们相信鬼魂这事吗?(他妈的,越来越离题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來~~囉~~~
拿芝司蛋糕誘餌酷魚的魂回來~~

昏倒ing~~
為何是陳黃女士~~
為何不是水水女人??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因为公认的事不必多言,免得然别人妒嫉,我们还是低调点好!!!!

Anonymous said...

呵呵,本夫人好一些,
起码美丽又丰满,
呵呵呵。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你以为!

Anonymous said...

本來就是嘛﹗﹗不是咩﹐呵呵﹗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谷’奶?小心喷到整地都是,伤及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