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6, 2007

多话的理由

我自认不是一个多话的人,但是近来发现自己很爱说话,而且很多时候都是那些没什么意义的话。我曾说过,从放工那一刻开始到第二天工作的时候,我的口才会发出声音。除了和家人通电之外,也很少和朋友聊天。但最近在工作时,有事没事都想说话,因为我只知道我只在说话那一刻才能将心中那些烦人的事暂时抛掉。经常觉得好像被很多事困扰着,但是脑里面却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在烦,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事在闹。想不起,真的想不起。。。。。
我知道事实是要去面对,但是不到最后的那一刻,我还是会选择逃避,我想最少在逃避的那一段期间能够过得自在一点。自欺欺人?是,我是!
现在虽然考试已经成为过去,但是之前堆下来的事却还没解决,该是时候了吧?

2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近期探望你的 blog,總感受到一陣煩悶的氣氛。
不知是什麼事,但每次都有點擔心,也祈盼在你身旁有知心人,與你同行這段不太舒坦的路。
今晚,我一定會為你禱告。

P.S. 可以八卦一下你是讀什麼的嗎?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近些日子,我过得真的挺纳闷,但放心,我有自己舒解的方法,没事的。
p.s:我念的是 AAT accounting 也就是会计(知道我为什么烦闷了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