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Last Bad Day


在我记忆中,2007年是我人生中最难过的一年。从年初外婆的逝世开始一直到今天,几乎每一个月总有点不愿意的事发生,被出卖,被欺骗,被冤枉等等。当然其中有很多的事,我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毕竟伤害力不是那么的强。而最令我痛心的是那一些我完全无能为力的事,躲不了,避不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奈的在感叹。当以为些问题经已解决时,殊不知却是另一个问题的开始,直到最后才发现这是件我完全无能为力的事,该怎么办?我想,该是放下吧!

当然,‘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世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这些道理我都懂,而我也非要求事事如愿,毕竟人生还是得要从跌倒中成长,只但愿能过得自在些,容易点就够了。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so,just let g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全新一年,全新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