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02, 2009

美好的7天

這兩個月來,我一共買了5對鞋子!嘻!嘻!
不怕!全是打了一個非常‘瘋狂’的折扣,我才下手的,所以也不是很多鎊!


當中有我渴了很久的birkenstock,所以一連下買了2對!折對半!


這對也折對半!


這對從£75折至£9





這對是戰利品!Moschino的3寸高跟鞋!原價£260,猜猜我花多少錢?哈!!!!!!!!!
接近1折哦!就是£25而已!不買?情何以堪呢?真開心!
會不會是A貨?冒牌貨?壞了?斷碼?。。。。。是在Selfridges買的,這就是Xmas Sales的魅力及瘋狂!

2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本夫人穿8号鞋的咧!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與我何幹!哈!!!!!!!!!!
太遲了!因買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