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03, 2009

再蕩歐洲記-後序

先與大家分享一些第2次歐遊的感覺。。。。
在這一次的旅行當中,有許多‘第一次’的經驗,如
第一次遇見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
第一次看見如此厚的雪
第一次滑雪
第一次寄宿與陌生人的家
第一次冷到要死
第一次看見真正的雪花
第一次一個人住一間套房
很多,很多的經驗,此生難忘。
第一次滑雪,跌了不下10次,雖然很痛,但躺在雪地上,望着那微亮無雲的天空,真想就這樣的躺著,好愉快,一個人傻傻的自己玩,說真的,幸虧是一個人,不然,真的糗死了!!!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遇見aurora極光,這是唯一的遺憾,因同屋的朋友看見了,但我沒有。我是之後在kiruna遇見他們,大家談天時才知道原來極光曾來過,只不過是我遇不上而已。再去?我想如果真的想在看極光的話,我會去加拿大吧!!聽說机率會比較高喔!
我真的非常享受每一次的旅遊,雖然有時非常的匆忙,有時非常的累,但是過程當中所看的,所見的,所聽的,所吃的,都是一些回味無窮的味道。閉上眼,從記憶中挖出當時的感覺,慢慢的回想。。。。。夠了

這是這一次旅行中最喜歡的照片







5 comments:

阿思 said...

真可惜遇不到北极光哦。。没关系啦。。

你现在到底在大马还是伯明翰??

粉红夫人 said...

我 最 喜 欢 雪 景!
只 可 惜 没 有 机 会 触 摸 到 !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見你跟父母一起的相片,感覺很幸福。你現在在哪裡呀??
你真的會來加拿大嗎?記得要來 Vancouver,記得要找我 :)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思,
對呀!唯一的遺憾!沒關繫,又有藉口可以出來蕩!!
我現在在大馬,暫時不會出外!沒機會與你在英國碰面,也是個遺憾!

夫人,
只要還能呼吸,就有機會啦!加油!

豬兄,
其實幸福真的可以是那么簡單!
我現在在馬來西亞,暫時還沒有打算。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溫哥華找你,到時別嫌我煩哦!!O___O

阿思 said...

听你说话样子, 你不回来英国了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