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2, 2006

很久沒有掉眼淚了﹗﹗﹗曾經有一段時候﹐每一個晚上都是流著淚而眠﹐想起來真的有點好笑。那個時候一個人到了一個離開伯明漢有兩個多小時的一個小鎮去工作﹐在那裡生活就好象戲裡頭一樣﹐非常的純朴﹐簡單。在那裡起起床並不是靠雞啼而羊叫聲﹗從房間的窗口望出去就是一大片的草原﹐然後就是一群群的綿羊﹐日子就這樣的過。
任性的我在那時想逃避一些現實而選擇了離開﹐但事實證明這樣是沒有用的。很多事就算不去面對並不代表沒有發生過﹐而時間是真的能沖淡一切﹐不論你那時是愛得多深﹐痛得多苦。那時﹐弟弟不在身邊﹐哭起來也沒有壓力﹐當然沒有人希望被人看見他最軟弱的時候﹐也不希望被人知道自己有多無奈和痛苦。
戀愛的甜蜜和失戀的痛苦一樣﹐無法向人描述﹐因為每段感情的付出都不一樣﹐愛得多一點﹐痛就多一點。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仍然無法忘記那種心被撕碎的感覺﹐有時候哭起來真的會窒息﹐以為會哭死﹐以為會哭瞎了眼﹐我真的以為明天就看會不見陽光﹐多可笑﹗所以﹐每一次哭到一個時候﹐眼睛就會問眼淚為什么不斷的流﹐然後罵它沒出息。眼淚就會告訴眼睛說並非它想不停的流﹐只是心很痛﹐沒有辦法控制。
走過來以後﹐才知道一切都很恍然。
所以在八個月後﹐我回到原地繼續走下去直到今天。
千萬不要同情我﹐也不需要可憐我。我告訴自己以後千萬不要也不可豁出去的愛任何人﹐因為‘永遠’已經被蓋上了有效日期和期限﹐過期後就不存在了。
深信總有一天會再遇上一那個人。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人生遺憾不在於得不到和已失去,
而在於在擁有時有沒有去珍惜,
鯨魚要學會珍惜每一天,
不管生活給了你什麼...
要多愛自己多一點...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它不会是我会有遗憾的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经学会了爱自己。之所以写出来只是当做一种经历而已。你会了解的,对吗?

粉红夫人 said...

可以哭的時候儘量哭﹐因為回頭想想會覺得當時真的很傻也很爽﹗
當某天失去哭的權力和感覺時﹐人生已不再有意義了。
我很久已失去哭的權力了﹐甚至當我兒子開刀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