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6, 2006

我很好!~^_^~

朋友们!大家好!看一看日子,真的好久没有出现了!
我也不懂最近忙些什么?可能在忙着购物吧!我的购物瘾又在发作了!这两个星期又用了大概 200 磅买衣服。说老实,我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衣服,也有非常多的衣服还没有穿,但是还是不停的在买。我不是在炫耀些什么,只是那种瘾真的好难戒掉,而且我现在还没打算戒掉。其实我只是很喜欢那种能够完全拥有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已经写了好几篇东西,只是没时间将它上blog。等下个星期吧! 因为有好几天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还没有打算去哪儿,所以是‘应该’会有时间的!!!
下星期见!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哦~女人已經好久好久沒血拚狂掃了!

天使熊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哈哈,女人與粉紅夫人的約會又展期啦!
期待六月一日的續約!

粉红夫人 said...

Pink Lady也很久沒添新衣了﹗
每次大減價﹐最大受獲就是那兩個小冬瓜﹐自己的就不捨得買。
(朱先生﹕其實是自己的身材走樣了﹐沒saiz了﹗)
那裡的名牌衣服都很便宜吧﹖
都是made in England 嗎﹖
(呵呵﹐多蠢的問題﹗)
Pink Lady很嚮往像那些闊太般得空就飛去歐洲Shoping,狂掃名牌﹐
噢﹐多爽﹗

Anonymous said...

粉紅夫人啊,好好好,我們一起在夢中飛來飛去啊~~

Anonymous said...

鯨魚,你要的程序步驟挺多一下,
需要一個一個步驟print screen給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