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8, 2006

旅行箱之哀曲

留下来的味道,早已化成蒸气在空气中消失掉了。留下来的体温,早已经被寒冷的天气覆盖上了。走过以后,一切都很恍然。时间将所有的事情成为历史,将所有的事情成为记忆,将所有的事情成为过去。那套戏说‘每一段恋爱总会留下一些东西’,真的吗?是,是真的。他遗留了他的习惯,遗留了他的梦想,遗留了他的思绪,这一切慢慢的变成了我的习惯,我的梦想,我的思绪。
那一天,我将他的衣服都扔进了旅行箱,但无法将过去的一切都扔进垃圾桶。那可怜旅行箱依然在原地孤独的站着,它的主人无情的将它遗忘,忘记它的存在,它寂寞吗?成为了一个寂寞的旅行箱,这会是它以后的宿命吗?。我想,我也是一个寂寞的旅行箱!里面装满了他的一切,却被遗留,被遗忘。他现在寂寞吗?我知道他从来都不会,也不知道这种滋味.而我也渐渐的爱上了孤独,唯一他无法施于我的东西.
很多时候都要学着放弃,不是,是捨得放弃。不舍得?换回来的会是一颗千针百孔的心,腐烂的身体,失落的灵魂。
天空开始暗了,事情还没有解决却被迫黯然结束。。。。。。
ps:这纯粹是一篇创作文章,与本人心情,心事完全无关。谢谢关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當你忘記時,那真的是已經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