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5, 2006

爱自己-第三篇

当一个人经常埋怨别人不了解自己时,到底是别人真的不了解他,还是他从来都没有让人了解,或是就连他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呢?我从来都不敢说没有人了解我,因为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是自己从来都不曾让人了解过,为什么?因为我相信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当然也要自己扛上不被别人了解的无奈。没有深入的了解也没法建立互相信任的关系,然而当中产生的误会也无法解开.既然解不开,那就算了吧!
每一个人对于‘平淡的生活’的定义是不同的吧! 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或能够过璀灿的生活,这也不是我要的生活,只是想在只有黑与白的生活加上点,,,而已,就算只有黑与白,都会有点的时候。
至于为什么我会不想平淡的过这些日子呢?原因???让大家看看我每一个星期的时间表
4.00 - 开始工作
12.00 - 完工
12.30 - 洗刷完毕
3.00-4.00 睡觉
第二天的2.00-3.00起床
从中可以发现到我一天24小时里面,出去睡觉的时间,真正拥有在自己手里的时间就只有那仅仅的3到4 小时. 记住是每一天,除了星期二休息以外。难道对自己有要求,想过得有意义,不算不按守本分吧?
从来都没有要求被了解,只但愿不被误解。

to pink:我没有将欢笑与歡樂藏起来,而我如果讓週邊的人在擔心我的安危的话,非常抱歉!无心伤害。如果我有意愿要将些东西藏起来的话,今世都不会有人解得或知道。信我!

to 女人:爱情从来都不是我的全部。以前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会是。心灵上的成熟是时间的见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許我所聽到過的版本都是關於妳在那裡發生狀況的版本﹐
都是些讓人心痛的版本﹐
當然我這喜歡道聽途說的傢伙真的很想知道妳在那邊生活得怎樣﹗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妳是很堅強的﹐
而且都不容易讓人看透你的心事。
我不是個會開結的人﹐
也不是很會給意見的人﹐
我只是想妳可以過得很好﹐很快樂﹗
朋友﹐就這樣而已可以嗎﹖

Anonymous said...

粉紅夫人,說的話粉有"媽媽的味道"!

鯨魚,過得好,要快樂!
就醬簡單!!

Anonymous said...

沒良心的女人居然忘了鯨魚的生日是落在8月份的哪一天了?!
心想應該是近幾天吧?
生日快樂!!
幻想一位粉水水的女人跟你祝賀啦~~
哦,還有位粉高粉水粉瘦的粉紅夫人,
大家閉眼幻想擁抱啊~~

30歲囉,全新的零年開始哦!
要快樂~~

4-8-2006
8:00pm

Anonymous said...

鯨魚﹐生日快樂哦﹗
Sorry,沒有即時送上生日祝福& 禮物﹗
先送個飛吻給妳﹐粗粗地﹐先笑納﹗
Hmm.....^@^....咀咀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