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7, 2009

我是瘋牛症帶菌者?

今天去捐血。
‘你在英國多少年’她問
‘N年’
‘那,有沒有去過其他歐洲國家?’她問
‘有,去旅遊!’
‘有沒有吃牛肉?’她問
‘有’
‘那。對不起!你從此以後都不能再捐血了!’她說
‘?????’
‘我們怕‘瘋牛症’!’她說
‘那,是否等過幾年就能夠捐呢?’我問道
‘What i said is'Forever'. It means 'forever'!!!!'

暈!暈!暈!!!!!!!!!!!
竟然怕我會感染‘瘋牛症’而拒絕我的血!!從此以后,直到永遠都不能夠在自己的國家捐血, 太荒謬了吧!難不成外國人就不怕嗎?還是,他們原本生來都有了‘瘋牛症’的免疫力,可以要我的血呢?捐了那么多次,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理由!!!!
我是不是‘瘋牛症’帶菌者?是不是隨時都會爆發呢?那,下一次爆發一些類是HXNX的病毒時,我會被扯上呢?會不會被抓去‘打靶’呢?
荒謬!實在太荒謬了!!!

2 comments:

阿思 said...

有这样的道理的吗??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誇張吧!講都沒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