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3, 2009

歐洲遊蕩記-Budapest之1

繼續走。。。。。
這一站來到了布达佩斯。
原本對這裏的印象慢不錯因大家都说這裏不错玩,或許是因為在維也納受了點冤,或許是在車站裡看到了些人態,或許是天氣的關繫,也或許是我個人的心情不好,所以覺得對這裏非常的失望!玩了那么久,還是第一次在這裏受到了當地人不礼貌的对待,二則是就是地图上的比例上出了很大的偏差!這令我氣憤的地圖比例让我義務景點間的距離都不遠,但事實上走起來,距離卻是天涯海角之别,再加上天氣非常的炎熱,讓人更感遊累又悶,真的想發脾氣!地圖的比例上出了偏差也要發脾氣,是不是覺得有點野蠻呢?可能吧!但是,我沒有預想到得花上那么長得時間才能走完,體力上得透支讓我開始有點虛脫得感覺!

夕陽下得多瑙河

這次的游伴是来自印度的Nishank。大家也是在拍照時認識的,既然都一個人,于是便結伴同遊,可以互拍之外,覺得如此‘遙遠’的路程,有個伴可以走得快一點,就這樣。。結果我從早上11 點一直游到晚上11點,而當中就与share了一个長筒甜面包而已,非常。。。。。。。。。。。。的累呀!




我一天的食糧,半個長筒麵包



真的是‘從早走到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