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棄鵝肝-Foie Gras

對于環保,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麽,也只有盡力而已!從NN年前開始,我已不吃魚翅了,雖然有人說我笨,那一小碗裡那會有‘幾條’真魚翅呢?這是個事實,但我唯一能做的不是去質疑到底有多少‘條’的魚翅,而是不吃,對吧!
自旅游期間,原想到法國時,嚐一嚐那兒著名的鵝肝,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鵝肝的製作過程是那麽的殘忍,直到友人告訴我,從那開始想著是否要嚐,到最後我還是沒嚐到,因時間上太趕了,再加上一個人吃好像有點無聊,所以放弃了(但還是想過買一罐罐頭鵝肝)。到今天爲此,我想我這一輩子都無法知道鵝肝是如何的美味了,因我已决定不吃鵝肝了!爲什麽?因前幾天看了些製作鵝肝的殘忍照片,又恰巧從電視劇裏頭得了些感觸,所以做了這個决定!我並不打算轉載,或下載製作鵝肝過程那些殘忍的照片,如果大家真的想看的話,請上網遊一遊!
雖然,一個人的力量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微小,甚至無法改變些什麽,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環保吧!不管是多用購物袋,少吃些什麽,能做的就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