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01, 2010

歐洲遊蕩記-Venice之後篇

雖然在威尼斯只有那短短的30多個小時,但是足以蘊成一生的回憶。嘆息橋下的浪漫,我無法體會,但我所看見的是意大利人的親切與和藹。每當在‘巴士船’上看見年長者登船時,檢查員都不會吝嗇其雙手,幫忙老人家上下船。對老人家和藹的態度,真的很久沒在城市裡看到了!
在這裏,我終于明瞭真的的咖啡不需要多喝,只要把濃郁的咖啡精髓喝下去就夠了。從此,我愛上了不加糖的咖啡了!


這是十幾天以來,喝過最好喝的咖啡。齒留在口裡那濃郁的咖啡香,久久難忘!當我捧著這咖啡時,還真的有點疑惑該如何品嚐,喝到一辦時,胃還有點受不了,要了杯溫水拿來對咖啡。



咖啡館裡的大嬸與小姐


火車站外的夜景!


我的厄運即將開始!

下一站-Rome,Ita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