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歐洲遊盪記-Florence之Uffizi

是世界著名的之一,裏面藏有。我花了將近3小時的時間來排隊,卻只用了1小時在裏面晃。我反而更享受排隊的時光,因為我認識了前後左右的人呀!8卦?大家也實在太無聊,站着,等着,大家也開始閑聊了起來!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對來自瑞典的夫婦而後面是來自英國的夫婦,前面的是兩夫婦一起在等,而我後面的,不讓太太辛苦,叫太太去逛街,他一個人等,哈。。。。。我從英國來,到過瑞典,當然與他們可以大聊一番。大家説着本國,然後分享着大家各自的旅遊經驗,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由於我沒吃早餐,肚子快餓扁了,後面的先生叫我去逛逛,買點東西吃,他會幫我看著位置,別浪費時間在等待上,所以,等到半途,我便溜了出去,逛了一下,買了個三文治和2杯咖啡(一杯請後面先生喝),也去繼續排隊,繼續話天説地,幸虧,我們大家都趕得及在最後一分鐘進到場館,而排在我們後面的。。。倒大霉,排了3句鐘卻被拒在門外!後來,我們大家都聽見門外發出非常吵鬧的辱罵聲喔!: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