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絕食魚翅!

前一陣子,聽到報導説全世界十大魚翅出產國,馬來西亞在其中,讓我覺得非常的驚訝。在這裏活了那麼多年,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國竟然榜上有名,真可怒,感可恥!請告訴我,魚翅到底是什麽味道,有什麽好吃的,我真的不明白,難不成我從來都沒吃過‘好吃’的魚翅,還是從來都沒有吃過真的魚翅?
當我知道原來魚翅取予鯊魚的鰭時,知道鯊魚是被虐殺時的那一刻,就決定不再吃魚翅,而那是18年前的事了!可恥的是,這18年來,環保意識不但沒有被提倡,反而將鯊魚逼進了快面臨絕種的動物,人的進步就在與利益的利害,非常的可悲!每當告訴別人我絶食魚翅時,大家都説我傻,一個人到底能改變什麽?能幫些什麽?能做些什麽?我不知道,但也總好過什麽都不做,對嗎?
覺悟吧!如果想活下去的話!
ps:我也不吃鵝肝醬,因製造過程非常殘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