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无提

从去年开始,在每个表格上年龄那一栏必须填上3字头,心理总觉得有点惆怅。以前所不明暸的道理,不清楚的心境,都霎时顿悟了。说真的,从没想过自己会那么的快步入这个阶段,二十年华就这样子走了,留下的也只有回忆。很多事还未经历时会担心,经历后才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每个阶段都是人生的经历,挣扎以后,还是可以阔然去走,只要还是有呼吸,就感谢上帝的大爱。
至少别人告诉我长了白发,我可以大声的说‘30岁啦!也是时候长点白发了!’
至少别人告诉我长了皱纹,我可以大声的说‘30岁啦!也是时候有皱纹啦!’
只是,我父母亲担心我嫁不出而已!~^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