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回忆録

有人曾经对我说‘ 回忆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没有了回忆就好像没在这世上存在过。所以该趁年轻时任性一些,好让年老时能有些值得再回想起的事。’ 我认同这说法,所以我。。。。。

-离开了一个非常暖的温室,只身来了一个毫无相干的国家,,,英国
-谈了一场半生不死的恋爱,,,遍体鳞伤
-做着我这世人最讨厌的工作,,,服务业

回忆是要付出代价的!问我后悔吗?如说没有是骗人的,但其中只是那一场令我不能回头的恋爱令我最为失望!

任性是要付出代价的! 问我后悔吗?如说没有是骗人的,但其中也只是那一场让我抬不起头来的恋爱令我最为难过!

为什么只有爱情?只因只有它,我无法将它在手里。也只有它,我无法将它放得出去。然而那一瞬间的东西,已经像雪那样成了液体流掉了,像棉花糖那样放在口里化掉了,像蜡烛那样点燃后溶掉了,什么都完了!能留下的只有回忆,不论是悲或喜。。。。。。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無論是面對愛情和人生
我們都應該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
以及面對問題的勇氣...
走過就走過
過去就過去
時間會沖淡一切
未來的仍然精彩!
生活彩色筆在你手上
由自己畫出屬於自己的彩虹吧!
深深祝福鯨魚!
鯨魚是善良的,
女人一直深信著...

洋晴爸爸 said...

试着从中学习和成长吧!
人类为何成为万物之灵,
因为人类可以在逆境中存活下来。

自身一个人到了别的国度生活,
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突破了。
你已经有了那样的勇气,
也是可以有勇气面对一切的!

祝福你。

你好,我是男人!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时间已经冲淡一切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