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冬天!下雪?

今年的冬天这样子就过去了!!!!我在每一年冬天还未来临时都祈祷今年会,而且一定要下一场能让我玩‘雪战’的雪,但今年又失望了!!!!!真的不知何时何月才能达成这愿望?莫非真的要离开英国,到别的国家吗?要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会选去那些大风大雪,全国进入瘫痪,车子开不动,孩子不上学,门一打开就会有整堆雪‘跌’进来,甚至连窗口也打不开,须要用直升机从屋顶载人出去!!!! 神经病!!!

天气开始转暖了! 春天要到了!时间过的快到令我觉得有点心寒。去年的春天还是会有下雪的时候,甚至比冬天下的更密,但今年竟然。。。。这令人抓莫不定的气候真的觉得很烦厌。气象台所预测的温度从来都不能尽信,要不然会冻死在街头,不是就是热死在街尾!

这几年来都没有真正的看过一场令人怀恋的雪景,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那种失望的感觉。我 不知道自己还有几年时间在这里,也不知道何时才回家,只想趁这时间过着能令自己以后能有美好的回忆的生活。。。。。。。

1 comment:

天使熊猫 said...

女人十分期待下雪的日子~~
人生就是如此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