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31, 2006

Ogenki desuka? 还好吗?

新年的时候,特别会回缅过去的事。记得以前在杂志社工作的时候,虽然挺辛苦,但回想起,还是一件值得回忆的事。在那里有。。。。。
一位加菲猫的超级粉丝小天使
一位富贵有钱的趴地熊
一位永远都睡不醒的辉哥
一位非常‘长气’的uncle雷门
一位是永远都要开O.T的IQ
一位横行霸道的鲸鱼
一位爱护同事的nicole
一位大众‘母亲’jessie
一位蔡少芬二号 polly
一位有176高度的粉红佳人

这间公司并不太大,比起现在他们所在的新公司真的是不敢‘高攀’。但是同事间的相处却是非常的融洽。我们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一次的gathering,就是去唱‘K’。那时大家的工资都不是很高,所以这类式的gathering只是可以一个月搞一次,要不然的话,你将看到整公司的女人都在lunch time时啃面包,因为都没钱了!小型聚会就会相约放工后一起去吃‘麦当劳’,这也可以算是一件快乐的事。通常在公司里不方便说的人,事,物,都会拿出来在这时候‘分享’。真正的想一想,我出来了社会那么多年,真正的工作其实并不超过3 年。感谢上帝对我的眷顾,到现在为此,我不曾为工作感到苦恼。我经常换工,尝试着不同的工作,找不着工时就呆在家,一呆就是两,三个月。所以一年里,真正工作的时间都不知道有没有超过八个月!这里是唯一让我呆了一年以上的工作,所以唯一的同事也只有他们!

经过多年以后,人事已非。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该娶的,该嫁的都已经有自己的另一半。还没有着落的,现在怎样了呢?真正还有保持着联系的还有几个呢?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当中,每一个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人在身边出现,当中你不知道到底那一个会只是过客,那一个会是朋友,那一个后来会成敌人。老实说,我一向来都将同学,同事,朋友的位子分得很清楚。在那一个位子的人,就用那一种方式来对待,觉得将它搞的清楚,将来所受的伤害就能降到就底,打个比方,寄一张卡,如是朋友,我会期待回音,而只是同学的话,我就不会。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对吗?来了这里那么多年,对于这些事已经麻木了。没有所谓的朋友或同事,身边的人只是路人,没有了价值,大家都只是陌生人,然而有一天擦身而过,你也不会记得他是谁!这就是现实的生活。

真的很想回到那个时候,当然所有的事都只是能回头望,然后向前走。。。。。。

p.s:紫冰,辉哥,nicole!真的很想念你们!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真的,
因為緣字,
讓我們遇見了...
過去的美好回憶,
是一輩子的...
女人的確有想鯨魚!

天使熊猫 said...

女人承認錯了,
因為懶惰...
不是不想回信給鯨魚,
就好像今年的賀卡,
寫了仍寄不出,
女人不方便到郵局...
一直以來,
都在線上聯絡鯨魚,
一直以來,
都在關心鯨魚...
是真心的...

粉红夫人 said...

Pink Lady 很久沒寫中文了。打中文的手指也不聽使喚﹐不靈活了﹗
Pink Lady也很懷念雜誌社的日子﹑人物﹗
回憶總是美的﹗酸甜苦辣都很美﹗
離開雜誌社後﹐Pink Lady懶惰動了﹐沉寂了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人便得很徬徨無助﹐很自卑。漸漸的開始說了很多謊話﹗
唯一真心的就是﹐我很感謝雜誌社的同事--小熊貓﹐玻璃﹐鯨魚﹐IQ﹐尼可﹐潔西.....我也很想你們噢﹗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才是我﹗
鯨魚啊﹐沒有永恆的相聚並不可惜﹐矜貴的是那些永遠留戀在你腦海中的人物﹗
大海很藍也很冷吧﹗殺人的鯨魚外表很冷﹐內心總渴望溫暖的關懷﹗
鯨魚啊﹐我是想你的﹗

粉红夫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