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2, 2007

我的心肝宝贝

哥哥有三个小瓜。一女两男,姿瑜,哲轩和哲奕。

姿瑜-今年4月14号就满五岁。


哲轩-今年2月11号就满两岁。


哲奕-今年1月23号就满四个月。
以上的照片都已过时很久,要他们的新照,真的很难!!

三个当中,我只见过我的小侄女,那时她还只是一岁半,而现在就快五岁了!很想念她,很想念他们。每个星期与家人 通电时,都非常渴望听到小瓜的声音,只要叫我一声‘姑姑’,就会有很满足的感觉。和姿瑜谈天时,总觉得很温馨,虽然离开了那么久,但是在她心中依然还有我这个姑姑,真的很开心。哥哥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会在今年农历新年过后,全家移居到沙巴。到了那 个时候,相信我爸和妈一定会感到非常的寂寞,毕竟家庭成员从一共十人变成三人(哥哥一家五口去了沙巴,而我和弟弟都在英国)。
当然,我知道你现在一定会问我为什么还不回家,而我的答案还是一样,不是不回,是还不能回。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時間過得好快,好像昨日才出席他們父母的教堂婚禮呢!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想你必定是很想念家人吧.
在這個年頭,人真是四處走.
我也很掛念香港的親友呢!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係呀!很遗憾只能看着他们长大,而不能够参于他们的成长。

Anonymous said...

你的心肝寶貝也很cutie嘛!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当然!因为种‘靓’呀!看他们的姑姑就知道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