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一些事


冬天终于来临了!今天感到很冷冻。气象局预测明天会有小雪(苏格兰已经下了!),是真是假,明天就知道。至上星期的暴风袭击后,气候起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冷,越来越寒,但这才算是真的入冬呀!躲在被单里的感觉真幸福,暖暖的,温温的。被单下是我的全世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一个多月来,胃口不好,完全没有食欲,体重狂跌,足足下了4kg。以前,每当假日时都会想想吃些什么,好像燜猪肉,糊椒猪肚汤,肉骨茶,东炎汤,醉鸡,醉虾,红烧肉,等等,现在好像全都没兴趣了。一来,不喜欢身上有油烟味,二来,又懒,所以情愿随随便便的解决,随便填饱肚子就算了。在这里的赌场每逢星期日,星期一和星期二晚上直到都有免费中餐提供,有鸡鸭饭啦,叉鸡饭啦,叉鸭饭啦,然后什么凉瓜蒸排骨饭啦,鱼香茄子饭啦,皮蛋瘦肉洲啦,油菜啦等等可以选择。而我通常都会很保险的只选‘鸡鸭饭’!经常和弟弟与他女友到那里解决,(通常在假日只是吃一餐,就是这餐了!),不然就去吃nando,因为弟弟喜欢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每天晚上过了12.00 a.m就是放工过后直到第二天下午4.00 p.m开工这16个小时里面,竟然可以一句话都没说,严格来说是一个字,或一点声音都没有出自我的口(除了与家人通电那一天),厉害吗?真的非常好奇,为什么有些人会有那么多东西好说,不累吗?所以,经常存着感恩的心态,觉得自己没有患上自闭症已经很好了,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对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也!

喂﹐不開口說話不會口臭嘛?
起碼哼一兩句莫文蔚的歌嗎!
陰天......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近來溫哥華的天氣也很反覆,
我們已經歷了4,5...記不起,總之就是幾個風暴.現在街上的樹也還是東歪西斜的.

天氣寒冷,更要好好保重啊!
既然輕了4kg,可以放心地吃吧 :@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粉红夫人,
拜托,这是别人的宵夜,我的晚餐,又何来午餐呢?
不想哼歌因为这样会令我非常,非常的想唱‘K’,好痛苦呀!

养猪人,
千万别把车停放在树下,记得啦!

Anonymous said...

4公斤!!!
多麼令女人羨慕的減輕數字啊!
只是不應該出現在你身上才對!
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再瘦下了!不然像女人連(.)(.)也變小了!

暫時沒得K歌沒關係,用來哼也不錯!心裡哼也一樣!就好像禱告那樣~~

天氣冷,記得多穿件厚衣吧!別冷著了!
對了,冷季了,頭髮還是長長卷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