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窗外有大风

今早起来时真的很痛苦,要离开那张温暖的床,抛开那张温暖的被单,为什么我那么的惨呀!看了一看贴在墙上的年历,真痛苦,还要等到二月中才放假,那就等于我还要捱多4次‘极刑’,真的是人间悲剧,(原因:每星期四要上课)好苦呀!!!!

今天风吹得很猛,大概有80-90 mph 。等巴士时,真的想掉头就跑掉,那猛风真的吹到我无法站稳,幸好还有几斤肉,才不被吹走。更惨的是,老天还在下雨,这个情况下根本不能撑伞,唯有淋着雨跑到车站,可惜车站没人,不然的话,可以‘假假’站在他/她后面,让他/她顶风!!好苦呀!!!!

今天风吹得很凶,回来时,还是那么的狂。逆着风的走在路上,好吃力!耳朵好痛,又没有带帽子,只好拿颈巾将半个脸包起来!我发誓,以后找的男人一定要能够站在我前面为我挡风!!!好苦呀!!!!


今天风吹得好狂,看新闻报道时,英国各地的情况都很糟糕。很多千年大树都死在这风海中。很多屋子都不成人形。海,路,空的交通都大混乱。直到放工时,最新的新闻报道说一共吹走了十一条人命,感谢主!名单上没有我的名字!
在课室外的景色,是属于Aston university的地方。其实现在外面的风是
吹得‘澎澎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美的外景哦!
拍多點你校園的美景嘛!
好想試試被強風擦破肌膚的滋味哦!
如果我與你同行﹐我肯定會護在你前面!
如果我與獅子王同行﹐也肯定是我護在前面﹐
因為我的身形﹐
真的很有保護作用也!^_^
保重啊!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谢谢了!我决不会舍得让你来为我挡风。

Anonymous said...

哦﹐感動死了!
那我們一起吹吹風好了!^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