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就这样。。。我看了韩剧!

那天看完了一部韩剧叫‘恋人’。这是我生平看的第四部韩剧,所得到的结论如下:

1。女主角挺漂亮,而男主角的样子嘛,就真的有点对不起!他们都不像日本明星如金成武,竹野内丰这些师哥,让人会有心跳的感觉,但是他们都会有一双很深,很甜的酒窝,像男人所说那样‘某个角度看起来是不错的’。

2。不知为什么女主角都会同时拥有两个非常爱她的男人,不管她做了什么事,都会默默的在她身旁陪她。大佬呀!在现实生活,要找一个这样的男人的几率几乎是-1,就是这样令现实中的女人更加的失望。

3。拍摄就很认真,从布景到外景,道具,服装都很认真(不过你不需要认同他们的品味)。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韩国有那么美的雪山和那么美的海(虽然雪山在N年前在苏格兰曾经看过)。

打 从韩剧开始流行时,我就不喜欢看,什么‘蓝色生死恋’,‘爱上女主播’,‘情订大饭店’,又什么‘冬季恋歌’,‘我是金三顺’,‘浪漫满屋’,通通都没兴 趣(奇怪吗?这些名字我通通都念得出来,哈!哈!)。看这几部戏是在天时,地利,人和下,又在很无意下看的。第一部,也忘了叫什么名,是在失业的时候看 的,没事做嘛!第二部应该是‘大长今’,那时是一种潮流,不看的话,怎样成潮人呢?第三部是‘巴黎恋人’,在外买店的‘凤凰卫星台’看的,没生意,没事 干,所以就。。。。,而最新这部‘恋人’,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对,无意中在网上看到的,女主角是做‘巴黎恋人’那个,所以就。。。。

我知道,看戏看到要用那么多借口来掩饰,看的那么辛苦干吗?但是,人是犯贱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潮流就是潮流﹐
你想拒絕跟潮﹐
但還是無可幸免流入潮流。
你不想入流﹐結果還是入流了。
恭喜韓劇的入流吧!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哎呀!我哪有入流呢?港剧-看完了。台剧-不敢恭维。日剧-没有头绪看那部。只有韩剧咯!(话事话,有好介绍吗?特别是日剧!)

Anonymous said...

本夫人最近都在找有沒有好看的日劇﹐
現在在看港劇﹐反正是免費的﹐
[賭場風雲]很好笑﹐
[匯通天下]還沒看完﹐不懂借了給誰。

本夫人也不喜歡看台劇﹐太婆婆媽媽了。
其它的都是看電視做的。
最近剛開始播Rain的早年作品﹐
好像很好看下。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很可怜的我说:这些戏早在十万年前看完了!!!‘赌场风云’-虎头蛇尾,‘匯通天下’里的乔二小姐(不会发那个音)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