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8, 2007

送给你们!

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自己亲手栽郁金香。在去年八月就栽了几株,没想到竟然真的发芽了。我想在今年五月应该能开花,不知道会开什么颜色的花,如果开的是。。。。。

紫色-给恩爱的男人&女人

粉红色-给仁爱的粉红夫人&狮子王&三位小猪

红色-给博爱的辉哥

白色-给友爱的nicole

黄色-给老同学bun & k.ying&family

七色-给y.kai, joey, 一个浪费子弹的人,猪大哥 & family

蓝色-给我自己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都知道也心领了!
而家后院所有的都送给非常,非常爱我家人和我爱的家人!
p.s:爸爸,妈妈,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花耶,多浪漫啊!
感動ing!
啊不過可不可以喜歡白色的叻?

趁早回家探望家人吧!
紅包已留了給你!

Anonymous said...

瀏海自己剪的啊?水水哦!

洋晴爸爸 said...

为何紫色给我们呢?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哎呀!女人不是喜欢紫色的吗?记忆中好像有好多紫色的衣服和鞋子!难道是我记错了!@_@。没关系啦!紫色代表浪漫呀!

Anonymous said...

粉紅夫人不是真的很喜歡粉紅色啦!
做莫粉紅夫人家是‘仁愛’的呢﹖
我要白色的不可以嗎﹖
算啦﹐你給我什麼都要﹐
因是鯨魚親手種出來的
‘愛之花’
(嘔)
呵呵!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