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惨啦!

预像台预测今晚‘又’会下雪,而且今次会是下大雪,会有大概15cm。有些学校明天将关闭,不知道明天是否要上学,因为如果是真的话,交通将大瘫痪,怕赶不及回来开工(是真的,曾试过堵了大概3小时),要命呀!

惨啦!我现在就开始兴奋啦!怎么样好呢?惨啦!要和谁打雪战呢?惨啦!忘了拿部好点的相机!惨啦!我什么都没预备!

当然,可能你又要问‘都在那里那么多年了,又不是第一次,有什么好兴奋的呢?’我也不知道,因为喜欢,所以喜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要玩雪戰﹐
我要﹑我要﹑我要!
雪啊!學啊!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