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你也有吗?

冲凉时突然想起一些童年趣事,想和大家分享。如果大家和我是同辈分的话,不知有没有做过此事呢?写‘自我介绍’!!!通常会是如下:

姓名:邱佳傑
英文姓名:xxx Khoo Jia Chait(假假‘做’出来的,因为别人都有)
年龄:12(当年的岁数)
生日日期:01.08.1976
农历生日:七月初六
生肖:龙
宗教:基督教
出生地方:柔佛
出生地点:医院(真的是废!)
地址:xxx,Jalan xx
电话:03-6xxxxx(那时候电话号码还是六个数字)
不知道为什么将男女会分得那么清楚
喜欢的男明星:梁朝伟,当年的张无忌)等等
喜欢的女明星:黎美娴,当年的赵敏)邵美琪,等等
喜欢的男歌星:张国荣,谭咏伦,等等(还要写多几个才会被认为是跟上娱乐八卦)
喜欢的女歌星:梅艳芳,陈慧娴,等等
接下来的够坦白,
最好的朋友:江小燕,陈丽萍,赖宝玲,苏柔柔(从不写男生,不然会被取笑是暗恋那人,对吗?)
最讨厌的人:(真的忘了!不过那时真的能够那么坦白的说出,不怕欠揍!)
最尊敬的人:父母,谭老师(将一大堆老师放在此项,但是就真的不会放那些讨厌的老师)
这项厉害啦!
初吻年龄:小时候(笨蛋!真的以为那些就是吻!)
最后就会写一些勉励的句子,对吗?然后就会将心爱的粘子贴上去,好的朋友就贴多点,那些不是很熟的就将那些最不美的贴上去,真的很搞笑!

这些事都是在小学时发生的,而现在的小孩也不如我们当年一样,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那时候玩的只是跳绳,跳飞机,五粒子,而现在的小孩玩的却是ps2,psp,mobile phone等等,童真就这样消失了吗?

那一年的我们就是那么简单,那么的坦白,那么的纯真,随着岁月的流失,那些简单,那些坦白,那些纯真都变成了今天的复杂,虚伪和阴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好老土的陳年往事啊!(很好笑)
本夫人沒有一本醬的東西也﹐
都是寫別人的。
為什麼?
因為不想‘同流合污’羅!
本夫人小時候很有‘藝術氣質’的
從來就不喜歡跟風﹐
所以沒有一本屬于自己的‘履歷表’
反而長大了﹐就越喜歡跟風跟潮流了!
小時候的我們真的很純真﹑很能坦白﹐
現在﹐
都不想坦白了﹐人家問到時才說羅﹐
自己知道自己事就好了!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别让我‘踢爆’你,你一定是人缘不好,常被孤立,怕没人帮你写才不做此事,说什么‘艺术气质’,哈!~^~^~ 要知道这本鬼东西是当年的‘身份象征’!幸亏,我的‘艺术气质’是长大后慢慢‘喷’出来的!

Anonymous said...

哦~~原來鯨魚那年代的"嘔像"是這些人哦!我還好,是熊天平叻!以後我們下一代就會說:我聽的老歌是周傑倫唱的呢!@_@

我小學啊,很單純叻,吃及煮才是我的人生樂趣!

到了中學畢業那年才開始玩這些玩意兒,紀念冊還超大本,幾乎收集完同屆人的留言及個人介紹!那本紀念冊從年頭傳到年尾才寫滿呢!(引以為傲)呵呵~~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哎呀!那些‘呕像’是假假作出来的啦!我已经忘了那时有些什么‘红’人了!是不是!我都说这是‘身份象征’啦!亏夫人还说什么‘艺术气质’!

Anonymous said...

誰說﹐本夫人可是像小公主般人見人愛呢!
(不要噴飯!)
其實是本夫人買不起2塊多~10多塊的美美的記事本啊!
其實是本夫人怕羞﹐排協﹐要人家幫我寫不是真心話的真心話!
有一樣鯨魚講得對﹐
就是不能光明正大的對男孩有接觸!
哈哈!可能小時候噴太多藝術氣味了﹐
長大了藝術氣味沒有了﹐
卻又沾了銅臭味﹐
唉﹐童年真好!

Anonymous said...

本夫人在中學時代﹐可是高人一等的
一班之長
誰敢不給臉本夫人。
總之﹐就是不玩這無聊的玩意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