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6, 2007

Discovery


最近很‘生性’,突然迷上了看discovery。一路来对金字塔之迷,百慕达三角洲,亚马逊雨林,七大奇观(到底是七大还是八大,不知道!),野生动物,海底生活,灵异事件,推理探案等等都很感兴趣。

对金字塔特别有兴趣,它令我觉得很神秘又邪气,相信里面还蕴藏着很多现代人还未发现的东西,单单是它的构造已经让现代人花了好几十年去研究,当然还没有结果!看着看着就从???的表情换!!!的表情。

曾经有想过如果真的有机会到百慕达三角洲会不会好像那些人那样失踪?我真的相信那些人已经去了另一个我们无法想像,也无法触及的空间。但是从何来,从何去,真的很想知道!看着看着就从!!!的表情换???的表情。

亚马逊雨林是全世界最大的動物及植物生境。一个充满那么多生物的地方是多么的奇妙,而吃人鱼是我最感兴趣的东西,当然是因为我还没看到另一个令我更好奇的东西!吃人鱼能不能捉回来养呢?

看一看鲸鱼的海洋生活,真是令我忘记一切,它畅游的姿势,它喷水的姿态,它的一切的一切都很迷人。喜欢它的自由自在,喜欢它的无忧无虑,当然,其实是羡慕多过喜欢!还有,为什么鲸鱼,鲨鱼,企鹅,海狗等等的肚子都是白色的呢?

看着看着,就会觉得人类的渺小,觉得人倒底是在进步还是在退化。

看着看着,除了感谢上帝,还是感谢上帝!

5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小時候,我也看過一些小朋友叢書,也覺得百慕達三角好神奇 *_*

還有,想祝你豬年諸事蒙恩,凡事存感恩的心。
恭喜!恭喜!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哎呀!你小时候已经知道百慕达啦!我小时候只知道‘老夫子’而已!@_@
谢谢关心,我现在在练着一种上乘的武功叫‘听而不闻,视而不见’,所以应该不会那么短命!

Anonymous said...

俺小時候已經知道芝士蛋糕很好吃neh!

洋晴爸爸 said...

*读了女人的留言

嗨~~~这女人~~嗨~~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她就是你的女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