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06, 2007

出路

这是王菲很多很多年前的一首歌,叫‘出路’。那一年的我不是很明白,也不懂得,更不了解歌里真正的意思,直到今天才发现这好象就是所谓的‘人生’吧!这些日子过的非常的不顺利,奈何,难过还是得过。
只有这一部分的词觉得有同感,当然我信的是基督,不信佛, 但是我们都知道好像太久都没有去接近上帝了。。。。

词/曲:王菲

我有很多问题解决不了的问题
我缺乏耐性没甚麽事能让我满意
我常得罪人这好像是天生的本领
我讨厌当明星又希望引人注意

我想找条出路到底有没有出路
我信佛这有没有帮助
我试图接近幸福可甚麽是幸福我概念模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