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2, 2007

我与她曾经被大家认为是好朋友,到底是不是,或着说过去到底有没有成为过好朋友,我不知道,因为我搞不清那定义是什么,既然大家这样认为,我也 不想多做解释。直到现在,认识我俩的人依然会对我们关系的转变觉得好奇。是一种怎样的转变?就是从相惜到今天的无视。某些人觉得很惋惜,从中想协调我们之 间的关系,毕竟也相识了多年,但是很多事,只是一厢情愿的意愿有何意义呢?
那么多年来,我都没有将事情的由衷说清也绝口不提,渐渐的,想说也没得 说了,因为我已经将事情忘掉了,想再去回忆也无法记起了。由此至终,大家都不是彼此的敌人,也从没有憎恨过,讨厌她,在某一程度下,我还是会有点‘关心’ 她,只不过她从来都没有在乎过而已。不想再伤害自己,就在那一刹那,觉得是时候将彼此之间的关系结束了。对于她现在的改变,知道就够了,根本不再需要去了 解,虽然如此,我仍然希望她过得好,过得幸福,毕竟,看着别人过得好也总比想她潦倒来得自在。
那为什么我今天会提起呢?是因为这一张车票。这是我6年前,在这里买的第一张火车票。整理垃圾时,发现到它,没想到竟然还留着,这是当年为了送她去工作时买的车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