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0, 2007

没办法!?

10/07/07



搬家!
收拾着东西时,发现了这一堆买了很久又还没穿过的衣服,估计有整20件,当中还没包括被藏在衣橱里,上星期买的3件衣1件裤和这星期买的2件衣1条裙!唉!怎么办?


02/07/07

买了!买了!终于买了!
等了好久,原本想狠下心,买了当做自己今年的生日礼物,但在天时,地力,人和之下(当然是恰逢),在比原价便宜了40%下,在我‘恨’了一年后,我终于可以买它了!真开心!
所以嘛!我又有借口再买多一份生日礼物给自己了!
同时也买了这个,一天买两个有‘点’奢侈的‘包包’,应该不会太过份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女人最愛的藍莓牌子耶!羨慕羨慕!

沒穿過的衣留著過年時才穿,不然以後拿回來當新衣穿!

不離譜不離譜,生日嘛,當然要好好寵寵自己啊!

你果然是一名有智慧的敗家!^_^

Anonymous said...

敗家就敗家﹐還需要理由嗎﹖
但是跟你講﹐
有得好敗就敗﹐
等結婚後要敗都敗不到在自己身上了!
因全敗在孩子身上。

你的生日不是8月3號嗎﹖難道我記錯了﹖
啊﹐真的越生越沒記性了!怎麼辦﹖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当然,我是一位聪明的消费者。放心,败在孩子身上的几率是多么的渺茫,所以,我唯有败在自己身上,多可怜!
女人呀!女人!要知道如果等过年才穿新衣的话,从现在算起,我想能够穿到我60岁。一个60岁还穿草莓小背心的老女人,好恐怖!!^~^
吃多点GINKO可以缓慢老人痴呆症,我也在吃!!我几年前已经患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