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天涯游~3.1/2

坐了约1小时半的渡轮,回到Kirkwall。前两天在出发去的时候才发现附近有好几个光观古迹,乘小时空档时间随便很官方式的走了走。今天也有点惊险,本来说可以随时搭渡船公司准备的旅游巴士去渡口,谁知巴士竟然爆满,因为他们所承载的客人都是参加该旅行团,人数没有减少,满座了,怎么办好?司机便建议坐在副司机的位子,没法子,最后一班车了,能够顺利回到经已足够了。跟着还随团到了一间去参观!哈!也不是没收获哦!

The Italian Chapel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到John O’Groats,又发生惊险事件,在等巴士的空档时间,去了纪念品售买店,看着选着,忘了时间,差5分钟就迟到了,连忙赶到巴士站,等着等着,越觉越不对劲,四周已无人,巴士过了时间还未到,不知道是否早在5分钟前开跑了,越想就越紧张,(不用说,又是最后一班),这时,又有两位老人家走了过来问候我,他们想送我一程, 可惜根本就不顺路。他们说没看见之前有任何巴士出现过,还在安慰我说没关系,会有人帮我,虽然如此,二人还是站在一旁陪我一起等巴士,在这方圆三里都不见人迹的地方,我想他们是担心我吧!当然,最后结果是。。。原来巴士迟到,害大家都虚惊一场。真的很感谢那两位公公婆婆(其实,婆婆还是拿着拐杖陪我等车呀!) 真过意不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几天来都没有吃过些好的东西,于是下定决心今晚要吃海鲜餐,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个地方竟然没有稍微像样的餐馆,想吃却竟然找不到,结果到了一间酒店楼下的餐厅用餐,无法到道地的食物觉得有点可惜。

从早上7.00点到下午6.00只吃过这两片三文治



这是海鲜头盘。有Salmon,Mussel,等等。



这是Haggis Pastie。Haggis 是苏格兰著名的一种食品。里面像似磨肉,真正是什么,我真的搞不懂,因为有许多不同的解释。曾尝过两次,但都是同样的感觉,不好吃!~>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到青年宿舍,认识了这两位室友。他们是来自日本京都的朋友。他们是真正的游人,环游世界,计划在明年8月能够完成。最令我羡慕的是,这是他们的Honeymoon。哗!环游世界做为Honeymoon,也真够honey的,我想一定真的会很‘甜’吧!虽然是萍水相逢,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路程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顺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