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减压忘忧法

如何减压忘忧呢?得空无事将‘胜利品’挖出来,摆好,然后慢慢欣赏。再得空的话,将所有买了三年?一年?两个月?一星期或五天的衣服通通抓出来,一件一件的试,一件一件的慢慢回味购买时的愉快,那一刻,我是快乐的。

8个当中其中6个是同品牌,最小的最贵。全部?不是。大大小小的应该还有一倍吧!这几个是比较常用的。~>_<~

有人不明白为什么会经常换钱包?简单!难道买了不用呀!其实要找个真的适合的钱包真的不易,所以每个都要试,直到找到理想那一个,但我想到那一天,我依然会常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喲﹐你這樣晒冷法﹐
真讓本夫人恨得牙癢癢!
err........
羨慕死。。。。

Anonymous said...

粉羨慕loh~~~~~
名牌的包包,我還在"籌錢"買叻!藍莓包包,記得要等我!(男人經過假假看不到啊~)

鯨魚以後回馬不用的話,可以二手賣出,現大馬所謂的某名模已開間賣二手名牌包包店哦!

繼續敗吧!為敗而乾杯!^_^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夫人,
我还没买完呵!为其生,为其死!

女人,
买了就不卖了,我在储蓄着养老金呀!
我会加油!至少再败个4,5个。下个是L.V!加油!

Anonymous said...

真是看到眼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