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5, 2007

天涯游~3

2007年9月12日-7a.m~11.30a.m

今天早上7經已準備就緒去。昨天問過,他說如步行過去的話,最少要花上2小時的時間,所以決定騎自行車,老實說,自中學畢業后就沒有再碰觸這玩藝,幸亏还懂得如何騎,而且還有進步,因爲以前都不敢騎這種類型的自行車,腳無法踏地的話,感覺很不安全,幸虧沒有意外發生。這條路不好走,太多石路,而且挺斜,要非常的小心,跌到的話,不此流血那麽簡單,我想滿身都會粘上綿羊便便,無法想象全身都是便便會是怎樣呢?好恐怖!!!




好遙遠的路程呀!





也不明白爲何燈塔也能成爲覌光點?>_@



那裏是個危崖。崖邊都画上了黄綫。


那些黑色的‘點點’都是便便咯!


時間很快的就過了。司機很準時地來接我去渡口,途中與他聊天,他說這整個地方的人口只有600人。而他兼職3分職業,早上是校車司機,然後是巴士司機,再接下來,他會到水務公司工作(處理過濾水)。今年的天氣很無常,整個夏天也只有兩,三天 是見到陽光,旅遊者大大的減少。就當我在埋怨今天的天氣時,他說了句話讓我很感動,他說今天的天氣算是不錯了 'nothing we can blame anymore',今年沒生意,就等明年吧!其實,很多事到它的極限的話,真的沒有什麽可以埋怨的理由,這就是知足吧!想到这里,人生是否如此簡單經已足夠。這裡的確會是避世的地方,沒有煩塵,沒有壓力,沒有牽挂,簡單就是一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画黄线的地方是危崖,
夫人以为是黄花遍野呢!呵呵!
那黑色的[东西]是谁留下的咧?
朋友,你好了吗?

Anonymous said...

啊,原来是[bra bra black sheep]哦!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干嘛那么无聊?我?没事了。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