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星光帮

近来,疯狂迷上‘超级星光大道’。(我好像经常疯狂!破了记录,追到早上8点!!)到底这节目有什么吸引我?真的不知道,我本意是想看陶子,但后来却觉得里面不只是只有陶子。看着一班非常年轻的小人,每星期在舞台上演出,他们既不帅,又非红,但无法否定的就是他们的歌艺真的非常的棒,听了他们的表演才发现真的有很多好听的歌曲被错过了,甚至很多时候我都认为他们唱得比原唱来的好听。看着他们非常认真的唱,看着评审非常认真的给于专业的批语,看着陶子非常认真的在主持,觉得这就是一种专业的态度。我现在随时都能喊得出所有参赛者的名字,有杨宗纬 ,林宥嘉,安伯政,刘明蜂,潘裕文(最喜欢这位),等等。他们现在都当红,但这温度能持续多久,无人知,好嗓子是不变的。他们就是星光帮。

这是杨宗纬重绎孙燕姿的‘雨天’。送给你们。
词:小寒 曲:李伟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剩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 我再也没有 别的借口去拥有你的什么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如此坚决你却越来越远


是否太晚 路已走远 我的眼眶泪太满走不回你身边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 我的雨天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