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我烤蛋糕!

这阵子少上线,因为玩着这玩意-烤蛋糕!!!
Recipe就不公开了,省得误导大众,因为本人喜欢就用3粒蛋,不喜欢就用4粒,一时多黄油,一时又多加芝士,得空就烘40分钟,不得空就烘1小时。玩了那么多次,真的没有一次是用同一样的分量,但是,每一个都能吃进口,垃圾桶可没吃过哦!为什么那么飘拂?像本人呀!!。。。不是啦!只是在研究着那一种方式烘出来的会比较完美,可是,我却没有做过任何的笔记,因为每一次的感觉都不错,每一种做法都有不同的口感,所以。。。心情是最主要的因素。
其实我最想做的是芝士蛋糕。好!就这个假日试一试。

被吃了一半的chocalate flake蛋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你成功了耶!
我的巧克力蛋糕則徹底失敗了!等有時間把過程放上!
繼續加油!我們會是未來烘焙界的美女!^_^

Anonymous said...

我被踢出局了!^^;呜~~~~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
慢慢来!努力!

夫人,
您身?肉贵。就等着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