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气爆了!!!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真是他妈的!
今年不知是否与电话公司捞乱了骨头,他妈的!
欠我钱那些不是倒闭,就拖着!他妈的!
你们真的以为我的钱好‘坑’!他妈的!
你们真的以为我的钱是从复印机印出来的呀!他妈的!
我现在真的很DKL!他妈的!

我告诉你们这些他妈的死奸商,从下个星期起,你们一个个都会‘死’!他妈的!
我不取回我应有的,我不拿回公道!
我就不姓‘邱’!我说到做到!
他妈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ol down!Baby!
Cool down!
生氣解決了問題!
他們還沒被你咒死﹐你自己先給人家氣死!
Cool Down!Baby!

Anonymous said...

懶~~靜~~!
啊不過任人生氣時,什麼懶靜都是假的!
先解決問題,氣別太快生完,留些氣來寫投訴信!媒體的力量--->>還是有的~~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粉,
别误会,我没有咒诅他们哦!给他们‘死’的意思是我会采取行动来对付这些‘鬼’人!

女人,
我知道!我一定要拿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