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钜作登场!

世界钜作登场!!!!

偶亲手做的芝士蛋糕!!!原来是那么的简单,快捷及实惠!在制造的过程中可以随时加上自己喜欢的味道,所以口味完全能够在掌握之中,而偶个人比较喜欢原味的芝士蛋糕,所以没有加上别的味道,那味道如何?一个字,!!!

夫人,对不起!虽然您说ab血型的人尽少吃Cheese,但是哦!如果要偶少吃/不吃Cheese的话,我情愿罢吃,绝食抗议,甚至情愿‘加点’体重。。。





第一口咬下去时是多么的有满足感。感觉太美妙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成功啦~很美哦!好想吃!
我唔災唔災唔災!我也一家要嘗試做!
(呵呵,沒想到阿酷會做蛋糕哦!佩服!)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夸奖了!其实我只是想做些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而已。下个目标-tiramisu

Anonymous said...

你就那么忍心出卖本夫人吗?
你就那么忍心引诱本夫人吗?
害本夫人手痒痒想洗手做[芝士蛋糕]了
幸好本夫人有两个大包袱,
暂时没那个闲情。
你考虑回来自己开店吗?
看起来也蛮有水准的。^_^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不只是能看,真的能吃的呀!开店?别了,我还是喜欢做包租婆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