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0, 2008

失眠了

這幾個星期幾乎每晚都失眠!從起初大概凌晨5點入眠直到現在大概在早上9點才能入眠,真难受!為什么會失眠?我想是壓力吧,覺得好像很多事還沒完成,心就無法安定下來,然而也無法好好的睡。結果,恕我又開始做‘笨事’,我只好靠感冒藥來逼自己入眠,雖然這不是好辦法,但總好過沒辦法,失眠對一隻豬來說簡直是極刑,所以,今晚打算早點吃,能早點睡!好!就這樣決定!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別再"笨"下去啦!放鬆心情,與天災受害者來比,我們所面對的問題,不過是小巫見大巫啊!

再亂服藥可要打屁股了!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偶真的不想與他們做比較哦!我也不想,但沒辦法呀!放心,沒事的,至少我沒酗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