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5, 2008

我的新玩yier

問過十萬九千次。 看了十萬九千次。 想了十萬九千次。終于,買了這個小玩意!
謝謝女人多次不厭其煩的答了我無數的問題,解了無數的疑問,給了無數的建議。心想如果再那麼磨蹭的話,還不做決定下‘鎚’的話,真的對不起女人,因浪費了她那么多寶貴的時間來解答我的問題),我還真的挺喜歡的,只不過,我想我需要用點時間才能搞懂它的功能。

聽取了她的寶貴意見後,在沒有踫觸過這相機(也就是只是看過照片而已)這網上買了這個。女人不停的跟我說,買前一定要去摸摸,看看這相機,試試它的手感,別只光聽她的意見,免得她誤人子弟!我說,女人呀!如果我不相信您的專業意見,那我問來幹嘛呢?很多時候,就只需要一個字-信,那就夠了,對嗎?
放心!傻人用傻機,就這樣簡單!
它有4種顔色,黑,白,銀和粉紅色,我選了白色,只因為我喜歡‘蘋果’!

6 comments:

yann said...

我最近也在物色相机,但我不想再用傻瓜机,你这架如何?

天使熊猫 said...

汗顏ing!你果然敗回來啦!

謝謝你醬信任我這位糊塗孕婦哦!哈哈

快快拍些照片上來看看,好用不好用敢敢說!^_^

阿思 said...

嗨! 你好!

从男人的女人blog看到你的blog了。
觉得你有点像婚前的我! :)

还没有时间看完你的blog,很想看完, 因为好像看了自己。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yann,
我這架也算是傻瓜相機吧!我也只是貪它是Touch screen和有白色才買,其他的,都聽女人的意見,她說索尼拍晚照比較清,這樣就買了呀!

女人,
除了妳經常時不時都贊我挺‘XX'的可信度我懷疑過之外,其他的我都全信喔!
很無奈的說,這可憐的新玩意只再我手上玩了都不到半天就被擱在一旁了,等有機會再玩!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思,
歡迎妳!女人提過妳,妳的女娃娃長得好漂亮!
原來妳之前也參加過‘無志女俱樂部’!我是會長喔!恭喜妳退會,哈!
謝謝您的閱讀,5星期去10個國家,也很厲害喔!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嗎?例如什么地方覺得不能錯過什么東西等的意見,我會全收,因現在,我還是有點‘矇’喔

阿思 said...

谢谢称赞女娃。 她是调皮兼可爱. :D

哈哈, 也不算退会啦, 还是一样无志。生活过得开心, 就心满意足了。 嘻嘻。。。

我那次去欧洲, 目的只是要到那个国家看看, 所以很多国家只是很快的带过。 我最喜欢瑞士& 奥地利。 喜欢那清净的空气和高山松林。

我是六月初去, 天气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