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4, 2008

歐遊前序-旅程草案

也是時候該結束了!也是時候快結束了!
一個月後的今天,將開始另一個旅程,踏足那另一片地,視有野另一片天空。在那兒是什么樣的天地?真的很期待!興奮,不安,期望,忐忑,開心,迷惘,的感覺通通都湧了上來。
我的旅程大概會是這樣:
24/6 -Oslo (Norway)聽說Scream這副畫在這裏
26/6-Stockholm(Sweden)一定要去Ikea 吃Meatball
29/6-Copenhagen(Denmark)安徒生的故鄉?!
01/7-Berlin(Germany)這裏一定要吃鹹豬手,買Birkenstock
03/7-Munich(Germany)去天鵝堡體驗童話里的古堡
07/7-Prague(Czech Rep)忘了要去幹嘛
09/7-Vienna(Austria)這裏看水晶
11/7-Budapest(Hungary)一定要泡溫泉
13/7-Venice(Italy) 水城
15/7-Rome(Italy)追尋Da Vinci密碼!?
18/7-Florence(Italy)看Pisa斜塔,最重要是瘋狂購物!
21/7-Milan(Italy)繼續瘋狂購物
24/7-Nice(France)路過而已
25/7-Provence(France)去薰衣草海田
27/7-Barcelona(Spain)找 ‘細哨’
31/7-Lisbon(Portugal)還不知道有什么好幹!
03/8-Madrid(Spain)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幹!
05/8-Paris(France)到了女人們之聖地,同時,另一次瘋狂購物!!
08/8-Brussels(Belgium)吃巧克力
10/8-Amsterdam(Netherland)想看鬱金香,但是不是那季節!那,就去紅燈區吧!
13/8-Zurich(Switz)去滑雪可以嗎?
16/8-Genava(Switz)記得吃芝士火鍋哦!
21/8-Birmingham(U.K)回家咯!
就這樣也得花2個月時間哦!那旅費會不會很驚人?我想1000鎊可以搞定,我只擔心瘋狂購物的用費多一點喔!

p.s:今天買了個小玩意!明天再分享!^_^Y

6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好女子!旅程表排得不錯嘛!快了,6月份即將到來了!

記得到了每一站都要拍照留念及記下旅記!別只顧瘋狂購物而忘了!(這是難得的機會與經驗,一定要醬做,以後可出遊記書!)

我還是期待21/8的到來!^_^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說老實,有時候我還真的挺佩服自己的喔!我是一隻明知牆硬還去撞的豬!~^_^~
這樣看來,我要大概在9月才能回國咯!

yann said...

你要不要这样让人妒忌啊?呵呵!不过是很好的体验,好好享受哦!

Anonymous said...

假如我可以同行該多好。
好想離家跟你走這一趟。
可是﹐
你我都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說說﹐想想﹐胡說八道就好。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yann,
別妒忌!不介意的話,可以給我您的地阯,我可以寄明信片給妳!

夫人,
您早在選擇您那條路開始就知道這些是經已遠離了妳,好遠好遠!千萬連想也別再想,省得您一家大小找我算帳喔!

阿思 said...

以前我在stockholm是住在一艘船上。 她是YHA hostel。 很好的体验!!

http://en.wikipedia.org/wiki/Af_Chap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