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31, 2008

回來

約在兩星期前,對著我娘痛哭了一場。一個人在外那么多年,除了在外婆回天家的時候,從來就沒有在娘面前哭過,當然是不想她擔心,同時,總覺得路是自己選的,再崎嶇也要自己抗下去,自己的路,自己走不了,有誰能夠幫得上忙呢? 為什麼對着我娘痛哭呢?因為,我一直以來抱著的信念毀了,一直支持著我的信念沒了。擔任那個角色,我自問,我已經盡力去做,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從來沒有被珍惜過,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將失去一些一直以來對我很珍貴的東西,我一直都很珍惜的東西。不知道它會在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希望它回來的時候,我已懂得如何去放下心裏的傷痛,忘記傷害重新的再去接受我最珍貴的東西,畢竟我還是捨不得放下。。。。就算有多痛。

如果問我現在好不好?好!我很好,因沒有不好的理由。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 不 知 你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想 必 是 对 你 很 重 要, 可 以 对 着 自 己 母 亲 哭, 想 必 是 压 抑 了 很 久, 真 是 辛 苦 了 你.

是 的, 没 有 不 好 的 理 由, 对 自 己 说 不 好, 加 油!!!

阿 嬷 (wlq)

天使熊猫 said...

嗯,沒什麼不好的,過去的已過去,現在及未來才是最重要!加油吧!

對了,這張照片該不會是你自己吧?

Anonymous said...

哭過﹑痛過
還有什麼需要嘆息的﹖
過去了就過去﹐
不是屬於自己的﹐
放手是最好的釋懷。
一天還能呼吸著﹐
你﹐我﹐已經很好了!

這照片﹐像貞子多點!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嬤,
謝關心!雖然我們非深交,但是卻覺得很貼心。謝謝你的體貼。

女人,
我的過去不值得讓我再流一滴淚,它也非我視為珍貴的東西。所以,。。。也沒所以。
照片不是我!幸虧不是,不然被你樓下那位說成‘貞子’。

夫人,
不要把別人的陳述解讀在我身上。丟進垃圾桶的東西,我絕對不會撿回來,為了那些事對著娘哭,實在不孝!況且,一個人除了愛情,還有友情,親情等等。親情是我視為最寶貴的東西,所以我不會放手,也不能放手。

別忘記貞子的前身是位絕對的美女。幸福的人該看不出照里那人的悲傷和無奈。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一段日子沒上來,一上來就有點扎心。
不知你在經歷著什麼,但我心裡很想貼近一點你這位遠方的朋友。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豬兄,
真不好意思,讓你一上來就扎心:P!
放心,怎樣都好,上帝是不會離棄我的,所以我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