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再來。。北游之2

近來沒時間寫遊記,因為想著另一個‘遊記’。接下來的行程會是:
Dublin(Ireland)-Tampere(Finland)-Rovaniemi(Finland)-Kiruna(Sweden)-Stockholm(Sweden)-Penzance(U.K)。
時間可以說排得非常的緊湊,但行程卻非常的悠閑。去愛爾蘭的機票已經訂好了,單程只需£5.00,超值的呢!其他後面的車票,有待處理中。。。這幾個地方,當中得Tampere和Stockholm只是路過地而已,因必須在這兩個地方分別上下機,所以可以順道游一游。
選擇Kiruna的原因原是想去體驗極晝的感覺,聽說全天都會是夜晚,但定下來的時間相信已經錯過了這奇觀,但還是想去一趟,因想看‘北極光’但是喔。。。。其實到今天為此,我還搞不清什么是‘北極光’,去了再算吧!!!!!

3 comments:

阿思 said...

真是羡慕!!
玩吧! 有机会就尽量玩!
像我这样, 玩前要先为凯俐想, 很多冒险地方都没有得去了。。。。。。。

queenny said...

很美,美到像假的一样。。。
我也想去看北极光,
但是可遇不可求。。。。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思,
沒所謂,等凱俐大了點再去。再渡蜜月咯!!

queenny,
歡迎!
我真的還搞不懂什么是北極光呢?真的是很難看見的景物嗎?
不怕!我知道我一定遇得見,因上次連鯨魚都遇見了,這次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