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血絲眼與安眠藥

這兩天發現白眼球上有許多紅血絲。其實大概一個月前室友曾告訴我的眼睛有些狀況,好像有血絲,但是我一直以為是洗髮的關繫兒而導至眼紅,直到昨天才發現,原來並非如此,血絲不論什么時候都存在!覺得自己很滑稽,每天看着鏡子,卻沒有認真的看過自己的樣子,當有一天認真的看時,發現已經不是以前那張熟悉的嘴臉了,真無奈!
這些日子真的無法好好的入眠,來到今日,我終于沒法了!我開始吃安眠藥了!雖然一直都不願意靠藥物入眠,事到如今,真的沒法了!安眠藥+紅酒,應該行的通吧!

4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别这样,看了会心痛。
可是,我也想酱子入眠,怎么办?

阿思 said...

你要死啊, 安眠药+红酒!
药物都不可与酒混合吃。

找到什么理由失眠吗? 咖啡喝太多? 运动量不够? 想太多?。。。。

试试游泳吧! 以前的我, 游泳20圈后都很好睡觉。

找根治本, 不好依赖安眠药!!!!!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夫人,
你就別想了!等下‘孩小老公亂’就痲煩!

阿思,
我也以為會死!嘻!嘻!
放心!我不會依賴安眠藥,沒事!
我昨晚還是要等到早上7.00多才能入眠喔!唉!!!
就是找不到原因,所以才喫藥,可能壓力吧!
謝啦!真的沒事!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