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歐洲遊蕩記-Vienna之2

對維也納沒有太大的驚喜。一切都非常的自然,畢竟其於人的印象是座書卷味的音樂城吧!至少這是我對它的印象。也可能是這原因,所以我放慢了腳步,悠遊在大街上,看着書院,看着繁忙的街道,看着街邊的咖啡店,看着享受咖啡的人們。第一次。。。第一次,我想停下來,就那短短幾小時就夠了,然而我卻沒有,因時間逼促著我的腳步只能往前走,沒有給我停下來的意願。





在途中看見這一片花海。一片非常美麗的嚮日葵花海。一直以為這些是只能在法國南部看到的東西,突然看見這一片嚮日葵時,非常的興奮,好美!好漂亮!好壯觀的一片花海喔!



這裏的書院氣息濃鬱的地方。看看照吧!{^_^}




7月9號-維也納的天空。


擡頭一望,看見一片水藍色的天空與純白色的雲朵,怡然,忘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