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再來。。北游

美嗎?我的下一站-Kiruna。

6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美,可是很冷!
冻坏你!

阿思 said...

你有去旅行吗???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夫人,
是!會很冷凍!聽說約去到零下20度!

阿思,
對!計劃著最后一刺!

阿思 said...

几时去? 12月吗?

那里晚上可以看到北极光哦。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看北极光, 但是没有机会。 如果你有看到, 拍一些照片给我 :)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思,
一月底才去,沒法!我愛玩但更愛錢!!!哈!
知我者莫若思也!我真的是想去看北極光,但卻不知其為何物?
我想我一定會看到!

阿思 said...

看到了拍照给我看!
我不知几时才有机会了。
所以, 有得玩就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