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1, 2009

我是敗犬,不是女王!

最近臺灣有齣挺火爆的偶像劇叫做‘敗犬女王’,看了嗎?我在追看著,因都喜歡將劇存到某個集數才開始看,免得煲不下去。
其實看這部片子的感觸還蠻真實,女主人公-單無雙,一個32歲又7個月的女人,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眼看自己的歲數漸漸,身邊的朋友們在這個歲數仍是單身的越來越少,想嫁得好,好難!想隨便嫁,不行!高不成,低不就,隨便的看不上,質素好的,輪不到,所以一直的在等,在拖,結果呢。。。。。年長的男人結了婚,小草莓們有不愛老女人,怎么辦呢?
劇裏說,數據顯示34歲的女性嫁不出去的壓力很大,也很難嫁得出。35歲到40歲以下的女性,就成為未婚市場上高危險群,到了這個年級,想嫁也嫁不出去!!!!(不是我說的,是劇裡分析)
結婚,是不是女人的歸宿呢?到底是真的想找個伴,還是受不了俗世的眼光,評論?離過婚也比沒結過好呀!是嗎?
為什么較上了年紀的女人就會被冠上‘老姑婆’這稱號?為什么較上了年紀的女人就會被統說成心理變態呢?為什么較上了年紀的女人都該為婚姻操心?

今天我滿。。。32歲10個月。

我是敗犬,不是女王!



2 comments:

WLq said...

活在这世间难免不受该死的世俗眼光影响,不过想想还是随自己的本意过活比较踏实,他人异议表情, 管它去啦~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嗯!不然的話,真的9條命都不夠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