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3, 2009

又‘剪’短髮

今天,我32歲,10個月又12天。剪了一頭短髮,十幾年來都不曾如此的短,突然覺得,真的掉了三千絲的煩惱!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果真很短~~~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呵呵呵。。。。

阿思 said...

好像不像你了。。呵呵

我也是剪了短发。 因为我一向来喜欢短发, 方便。 :)

粉红夫人 said...

哇佬!你剪短发了!
怎么动作比我快?
不行,我贝打汉鸟,到我了。。。^^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思,
頭髮搞壞了,不得已,索性剪掉它!呵呵!

夫人,
我妹學著美髮,所以隨時喜歡就能剪,這樣。。就可以比你快咯!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