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9, 2009

鼻涕蟲+藥煲=我

回來之後,鼻子幾乎沒‘乾’過,成了名副其實的‘鼻涕蟲’了!3天1次小感冒,5天1次大感冒!鼻子也擦到脫了皮,受不了!
回來之後,止痛藥,胃藥,感冒藥成了我的‘維他命’,名副其實的成了‘藥煲’!1月2次止痛藥,2星期一次胃藥,5天1次感冒藥!
外國的月亮不是特別圓,但對我來說,至少我能順暢一點的呼吸就足夠了!三不五時的感冒,日日夜夜的鼻塞,足以讓我忘了原來鼻子是用來呼吸的啦!

3 comments:

阿思 said...

你现在在英国吗??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沒有啦!在馬來西亞喔!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