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愛愛美麗

2007年3月的某一天
一個無聊的夜晚,依然正常的工作著,突然在電視上看到某電視臺正播著這部法國片子‘Amelie’-中文名譯為‘天使愛美麗’,由于工作關繫,段段落落的看了一下,看到了一些非常吸引的鏡頭,決定下載,完完整整的看一遍。我相信這會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片子,期待著下載完畢的那一天!

2009年7月14號
下載好了的‘Amelie’已是兩年前的事了!就這樣,它被擱在我的電腦里,虛渡了2年的時間!終于,在這一天,我將它看了!為什么等2年才來看?我不知道,或者是怕看了就沒戲可賞,或許這2年來,我不曾有過那種心情去看,或許我已經失去了當初的那種對這片子的興奮,也或許是我在等待著那天的來臨!看電影,對我而言,對的時候非常的重要,這樣才能看出片子所要帶出來的訊息是什么,不然,一切都是恍然的。
而這部片子,不論是2年前看,和2年後看,它依然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女主角那狡潔,頑皮,精靈的眼神,非常令人難以忘懷,一個守護著大家的天使,對自己的幸福卻那么的膽怯,羞怯的愛美麗,不但讓大家尋獲、圓了各自心願與夢想,讓大家都帶著希望的過著每一天,自己最終還是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幸福。
祝天下所有的‘愛美麗’都能得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當初這部電影很火紅,我沒看過,反而對女主角的髮型深深吸引住,很美~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是呀!我的目光除了劇情之外,就是這髮型,但自問真的沒有‘麗質’剪喔!